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新闻

盘点各国奇葩比赛:发呆接吻扔圣诞树 谁更在行? (4)

2015年06月19日10: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日本“吃樱桃吐核”大赛比赛现场。

 

  日本比赛非同一般 吃牛肉尖叫看谁响

 

  你或许听说过吃牛肉比赛,但或许没有听说过“吃牛肉尖叫大赛”。去年,日本大分县由布市就举行了第40届这项比赛,在品尝炭火烤当地特产黑毛和牛后,参加比赛的选手要在台上大声喊出自己平时想说的话。很多女性喊出“40岁之前把自己嫁出去”等表示结婚的愿望,有男选手喊出“拜托了,请化妆吧”,引得全场大笑,还有小学生表示“老师,作业太多了”等,参加者纷纷喊出自己平日的心里话。一名55岁的男性因喊出103.2分贝,即大致与电车经过时,高架桥下面的声音分贝相同,连续两年荣获“尖叫大奖”。

 

  除了“吃牛肉尖叫大赛”,日本今年还举行了“2015吃樱桃吐核世界大奖赛”,来自县内外的约1000名参加者在市内公园展开了激烈角逐。来自山形大学的美国留学生等约30名留学生首次参与了挑战。为打破17.83米的大赛纪录,他们气势强劲地吐出了樱桃核。首次参赛的一名俄罗斯留学生(20岁)笑着表示:“吐樱桃核是离奇的想法,但十分开心。明年也想参赛,更新自己4.22米的纪录。”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