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图片 >> 新闻

盘点各国奇葩比赛:发呆接吻扔圣诞树 谁更在行? (3)

2015年06月19日10: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髯公”们齐聚一堂,各自用精心修饰的胡须登场。

 

  匈牙利美国出新招 比比谁的胡子美

 

  胡须经常因为藏污纳垢、不易打理而颇受指摘,但是对于某些人来说,留胡子却是一种时尚的生活方式。匈牙利的胡子节就给了这些以胡须为美的人一个展示美髯的机会。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髯公”们齐聚一堂,各自用精心修饰的胡须登场,以获得“最佳胡须”的殊荣。参赛者中,有的从拿破仑三世的胡须获得灵感,参照着这位法兰西皇帝将胡须精心修剪了一番。有的参赛者则将胡须卷曲起来,看起来就像尖尖的獠牙。

 

  在选美髯这一方面,美国也不甘落后。去年,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世界胡子锦标赛”。来自世界各地的最好看,最大胆,最有创意的胡子,让人笑个不停。据悉,这场大赛在波特兰市中心的一家酒店礼堂举行。总共有18个奖项颁出,胡子的类型风格多样。这次比赛吸引了来自9个国家的超过300名选手参加,他们的胡子风格迥异,颇具个性。


【1】【2】【3】【4】【5】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