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與韓國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簽署合作協議【2】

2021年11月16日16:2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韓國公司和韓國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等相關人員合影留念。裴埈基攝
人民網韓國公司和韓國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等相關人員合影留念。裴埈基攝

  人民網首爾11月16日電 16日上午,人民網與韓國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合作協議簽訂儀式在首爾麻浦區舉行,韓國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院長鄭吉和、人民網韓國公司總經理周玉波等中韓雙方人員參加。

  根據協議,人民網和韓國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將充分利用雙方的平台資源,在中韓文化交流項目上開展合作,為促進中韓友好而共同努力。

  韓國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院長鄭吉和表示,今明兩年是“中韓文化交流年”,相信此次合作協議的簽訂將成為更好促進兩國間文化交流和相互理解的契機,兩國的文化交流今后一定會有更大的發展。

  人民網韓國公司總經理周玉波表示,相信此次合作將助力雙方在慶祝中韓建交30周年等中韓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中更好發揮各自優勢,形成更大的協同效應。

  韓國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成立於2003年,是隸屬於韓國文化體育觀光部、專門負責國際文化交流的機構。通過跨境文化交流,如常年舉辦韓流慶典等活動,韓國國際文化交流振興院在激發韓流活力、支持韓國國際文化交流合作並培養相關人才等方面扮演著重要角色。(文:裴埈基 譯:陳奕寧)

  中韓交流相關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91/407926/index.html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