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韓國品牌大獎今日揭曉

2021年09月07日16:3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9月7日電(裴埈基) 9月7日,“2021年韓國品牌大獎”頒獎典禮在韓國首爾新羅酒店隆重舉行。

  韓國品牌大獎由韓國消費者論壇於2003年創立,今年是第19屆評選。它是韓國首個以消費者評價為核心評選指標的品牌獎項,也是韓國最具權威性和影響力的品牌排行榜。本屆評選設立了韓國品牌獎、人物·文化獎、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等三個獎項。

  本次評選中,通過活動主頁及各類手機平台參與“韓國品牌獎”投票的韓國消費者共61萬名。結合消費者投票情況,經韓國消費者品牌委員會審查,最終確認了99個獲獎韓國品牌。其中,校村炸雞等14個品牌連續十年以上獲得該獎項。

     “人物·文化獎”由韓國歌手組合 SG WANNABE等54個藝術工作者及藝術團體獲得。

“2021年韓國品牌大獎”頒獎典禮在韓國首爾新羅酒店隆重舉行。 裴埈基攝

  另外,在“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評選中,共有153萬名網友參與了投票,總票數達1226萬。最終, LEMONA、三育豆乳、麗可醫療器、JAYJUN COSMETIC、璦絲特蘭、三養火雞面、eZn、Dr.FORHAIR、Ulike、春雨等10個品牌獲得了“2021年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韓國消費者論壇代表全在浩表示,隨著時間的流逝,越是受到廣大消費者認可和喜愛的品牌,越能構建品牌自信。今年,在新冠疫情危機中當選的年度品牌,能夠在不斷變化的環境中堅守核心價值,達成企業使命。衷心希望未來他們能獲得更多的關注和支持。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