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會韓國體育代表團成團 232名運動員參賽

2021年07月15日09:3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7月14日電(楊帆) 7月8日,東京奧運會韓國體育代表團舉行了成團儀式,韓國奧委會主席、大韓體育協會會長李起興及韓國國務總理金富謙等出席。

       據悉,此次韓國體育代表團總人數為354人,其中運動員232人,教練員、領隊、科醫人員等共122人。韓國運動員將在本屆奧運會中參加29個項目的角逐。韓媒表示,本次韓國的目標是力爭斬獲7枚以上金牌,其中,射箭、跆拳道等項目是奪金熱門。成團儀式后,韓國運動員及隨行人員陸續抵達日本,為大賽做准備。

       4月下旬開始,參賽運動員分批接種了疫苗。韓國奧委會表示,韓國民眾非常關心運動員們的健康,因此,奧委會將聯合文化體育觀光部、疾病管理廳、外交部等多個部門,全力保障代表團的安全。

(責編:吳三葉、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