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韓國冬季山林深處的小木屋旅行

2021年06月09日09:1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江原道洪川三峰自然休養林是韓國唯一設有韓屋式山林小屋的國立休養林。圖源:韓國國立自然休養林管理處

慶尚北道聞慶大耶山自然休養林的小屋旅館,游客可以在此享受露營樂趣。

  人民網訊 在147個韓國自然休養林中,作為國立自然休養林地管理所的忠清北道丹陽黃庭山自然休養林相對空曠,客房數量多,風景優美,既可以欣賞七星岩等奇岩怪石,還可以體驗往返三小時的石花峰登山路線,是韓國民眾感受晚冬情調的首選之地。

       江原道橫城的青泰山自然休養林以雪聞名,第一山林文化休養館門前的草地廣場簡直宛如一個滑雪場,適合孩子們嬉戲玩耍。

  在疫情防控絲毫不能放鬆的當下,獨棟的“山林之家”客房成為游客的首選。韓國不乏以唯美“山林之家”客房著稱的休養林,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江原道洪川的三峰自然休養林。該修養林的客房飾以花崗岩外牆,充滿異國情調,也是韓國國立休養林地中唯一設有韓屋客房的地方,共有四座韓屋客舍,林地內還有被譽為韓國百大藥泉的“三峰礦泉”,對治療胃腸病頗有療效。

春川龍華山自然休養林山林綜合體驗中心

  慶尚北道聞慶的大耶山自然休養林較為獨特,設有圓筒形狀的“小屋”,看上去像是旅館,但內部並沒有廚房、洗手間以及床具、餐飲器具等設施,仍然屬於露營場所。但小屋設有暖氣,溫暖舒適,正適合露營愛好者。

  此外,京畿道加坪有明山自然休養林、江原道春川龍華山自然休養林設有體驗中心。龍華山休養林作為登山特色林地,開通了“興奮山林綜合體驗中心”,可供游客體驗攀岩、走鋼絲等特色項目。

  來源:中央日報中文網(http://chinese.joins.com

  →→更多旅游新聞

(責編:申玉環、李美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