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足2:1戰勝韓國 贏得東京奧運會出線先機

2021年04月13日10:5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首爾4月13日電(楊帆) 今天下午16:00,中國女足將在蘇州主場迎戰韓國女足,向東京奧運會入場券發起最后沖擊。

  4月8日,在東京奧運會女足亞洲區預選賽附加賽首回合中,中國隊客場作戰對陣韓國隊。經過90分鐘激烈角逐,最終以2:1擊敗對手,贏得了出線先機。4月9日下午,42名中國女足隊員、教練及隊醫搭乘MU7116國際航班順利回到上海。

4月9日,中國女足赴韓參加預選賽獲勝后回國。

  據悉,受韓國疫情波動影響,此次女足出戰韓國幾經波折,最終確定了出國時間和路徑。在此過程中,東方航空公司全力協調,妥善安排各項事宜,保障了女足順利出國比賽及比賽前后的防疫安全。(圖/張川 朱愷琳 倪萌喻)

工作人員協助女足隊員防疫核酸檢測報告查驗、測量體溫、辦理值機、行李托運海關申報等事宜。

  →→更多文體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