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多個工廠發生集體感染

2021年02月18日10:36  來源:中國新聞網
 

  (抗擊新冠肺炎)韓國多個工廠發生集體感染

  中新社首爾2月17日電 (記者 曾鼐)韓國疫情再現反復,多個工廠發生集體感染。

  據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17日通報,過去24小時新增確診病例621例,累計確診84946例。這是自1月中旬以來,韓國單日新增病例首次超過600例。防疫部門提示,疫情恐有擴散風險。

  韓國集體感染頻發。據京畿道政府17日通報,一個工廠發生聚集性感染,對工廠內158人進行了全員病毒檢測,確診114人,其中包括不少外籍工人。

  忠清南道牙山市一個鍋爐廠近日也發生集體感染,截至17日,累計感染者達116人。

  此外,韓國多地咖啡廳、餐廳、聚會場所等報告出現感染,導致疫情出現反彈。

  韓國中央應急處置本部官員孫映萊在當天記者會上表示,近日確診病例明顯上升,若疫情持續擴散,很可能引發新的大流行,呼吁民眾嚴格遵守防疫措施。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