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泫雅aespa伯賢等扎堆回歸 為歌迷獻新年“大禮”【8】

2021年02月08日14:1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7. aespa

  回歸日期:2月5日

  韓國新女團aespa攜新單曲《Forever(約定)》回歸。

  2月5日,aespa在各大音源網站公開了新歌《Forever》的MV。MV中,WINTER(金玟庭)、KARINA(柳智敏)、NINGNING(寧藝卓)、GISELLE(內永亞繪裡)四位成員造型乖巧可愛,宛如冬日精靈,在寒冷的冬天給人們帶來了別樣的溫暖。

  據悉,aespa此次發行的單曲《Forever》是音樂人劉英振2000年發行的歌曲《Forever》的翻唱版本。歌詞表達了對所愛之人的永恆約定,令人印象深刻。

  此外,aespa將於2月8日和10日下午6點(韓國時間)獻上新歌《Forever》的舞台表演。

(責編:汪璨、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