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春節”韓國系列活動雲端開幕

2021年02月05日09:02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首爾2月4日電(記者陸睿 杜白羽)辛丑年新春佳節到來之際,2021年“歡樂春節”韓國系列活動4日線上正式揭幕,為同慶春節的中韓民眾獻上一道道節日文化大餐。

  據介紹,2021年“歡樂春節”韓國系列活動於2月4日至3月31日陸續上線,包括大話春節、十二生肖、四川板塊、童心同藝、主題項目、江蘇板塊等六大板塊。系列活動由首爾中國文化中心攜手中華文化聯誼會、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廳、江蘇省文化和旅游廳、中韓子女教育協會等共同舉辦。

  在四川板塊,觀眾們可通過首爾中國文化中心官網及媒體公眾號、四川交響樂團官網等在線欣賞“春之聲”音樂會、“東方新物·天府文創”——中國特色文創系列線上展、中國春節民俗文化系列線上講座,感受四川多元文化特色,體會中國傳統民俗文化的豐富內涵。

  中國駐韓國大使館文化公參、首爾中國文化中心主任王彥軍對新華社記者說,通過雲端活動,能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將系列文化活動帶給大家。“希望通過這些活動傳遞溫馨親情、人文關懷以及對生活的積極態度,為全球抗疫增添信心、傳遞正能量。”

  →→中韓交流相關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