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N號房”主犯趙主彬累計獲刑45年

2021年02月04日16:2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韓國“N號房”案件主犯趙主彬 圖源:韓國紐西斯通訊社

  人民網訊 據韓媒報道,韓國法院4日對網絡性犯罪“N號房”案件主犯趙主彬隱瞞犯罪收益案進行一審宣判,判處其5年有期徒刑。加上此前被判定的40年刑期,趙主彬累計獲刑45年。另外,趙主彬被明令要求佩戴電子腳鐐5年,接受40個小時的性暴力治療項目,被禁止進入居住地附近的幼兒園和中小學。

  韓國法院一審認定,2018年8月至2020年3月,趙主彬通過“博士房”非法賺取1.08億韓元(約合人民幣62.33萬元),並涉嫌於2019年11月在其他聊天群中散布7名兒童和青少年、15名成年人的性剝削視頻,於2020年3月在“博士廣告”中散布3名成年人的性剝削視頻。

  2020年11月,趙主彬因涉嫌威脅8名兒童和青少年拍攝並散布性剝削視頻,及組織犯罪等罪行,在一審中被判處有期徒刑40年。檢方和辨方均表示不服提起上訴,目前二審正在審理中。(編譯:申玉環 實習生 黃金誠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