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N號房主犯趙主彬上訴 主張40年刑期量刑過重

2021年01月27日15:5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趙主彬 圖源:韓聯社

  人民網訊 韓國“N號房”事件主犯之一趙主彬因制作和傳播未成年性剝削視頻,一審被判有期徒刑40年。但趙主彬不服上訴,其律師主張一審判決量刑過重。

  據韓聯社報道,26日,在首爾市高等法院舉行的二審第一場公審上,趙主彬律師認為,40年有期徒刑已超過殺人罪或其他重大犯罪的量刑,此判決有失公允,請求法官在二審中能夠重新量刑。

  趙主彬方否認一審判定的組織犯罪團體罪,主張部分嫌疑無罪。但韓國檢方認為,以趙主彬為首的博士房是韓國史無前例的犯罪組織,他們即使經過長期的勞改生活,刑滿釋放之后也很難有所改變。檢方曾在一審中要求判處趙主彬無期徒刑。

  據悉,趙主彬的下一場公審將在3月9日進行。

  2019年5月至2020年2月期間,趙主彬威脅包括兒童和青少年在內的幾十名女性受害者,拍攝性剝削視頻並在即時通訊軟件Telegram上的聊天室內共享。韓國檢方以涉嫌制作散布性剝削視頻、組織犯罪團體及隱瞞犯罪收入等罪名起訴趙主彬。韓國法院一審判定趙主彬組織犯罪團體罪成立,“隱瞞犯罪收入”嫌疑仍在審理中,將於下月4日宣判。(編譯:申玉環 實習生 黃金誠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