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韓國】民眾無法返鄉過年 高價韓牛禮盒走俏

2021年01月27日10:2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最近,韓國第三波疫情雖顯現緩和趨勢,但仍在持續。隨著春節臨近,過年不返鄉成為很多人的選擇。為彌補這份愧疚之情,他們為老家親人寄送高端禮品。其中韓牛禮品最受韓國消費者歡迎。

  據韓媒《京鄉新聞》報道,韓國一家百貨商場24日表示,本月18日至21日,即春節禮品正式開售的4天內,精肉類商品銷售額同比增加170%。商場相關人士表示,受疫情影響今年很多人無法返鄉,盡管上等韓牛的價格持續上漲,消費者的需求量隻增不減。

  據悉,從2019年春節至2020年中秋,佔據春節禮品銷量榜首的一直都是紅參等保健類禮品。此次韓牛禮盒登上榜首,一方面是因為貴,被用來彌補因無法返鄉過年對親人的愧疚之情﹔另一方面是因為疫情下人們居家做飯需求增加。(編譯:實習生 劉崢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