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N號房”趙主彬兩名共犯一審被判15年和11年

2021年01月21日14:1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博士房”群主趙主彬 圖源:韓聯社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首爾中央地方法院21日對大型網絡性犯罪案“N號房”案兩名嫌犯姜某(20歲)和韓某(28歲)進行一審宣判,分別判處有期徒刑15年和11年。另外,一審判決要求二人接受40小時的性暴力治療課程,公開個人信息5年,且5年之內不得在兒童青少年機構和殘疾人福利單位就職。

  這兩名嫌犯是“博士房”群主趙主彬的兩名共犯。2019年9月至11月期間,姜某曾協助趙主彬要挾受害人拍攝性剝削視頻,並以盈利為目的散播。韓某曾在趙主彬教唆下試圖對未成年受害人實施性侵未遂。他也曾要挾受害人拍攝性剝削視頻。

  “N號房”運營者(嫌犯)在通訊軟件Telegram上建立多個秘密聊天室,通過非正常手段誘騙或脅迫女性(包括未成年人)拍攝照片和視頻,並在收費的虛擬房間內共享,其中最受人關注的是趙主彬創建運營的“博士房”。(編譯:申玉環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