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樓》首都圈收視破20% 赫拉宮殿內的復仇永無盡頭?

2020年12月02日14:0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頂樓》首都圈收視破20% 赫拉宮殿內的復仇永無盡頭?

  人民網訊 據韓國收視率調查公司數據顯示,1日播出的SBS月火劇《頂樓》第11集的全國收視率19.6%、首都圈收視率21.2%,收獲爆棚人氣。

  第11集講述了具鎬童(朴殷碩 飾)是閔雪雅在美國收養期間的哥哥,使觀眾受到巨大沖擊。

  由朱東民導演和金順玉編劇強強聯手推出的《頂樓》正在熱播。這部劇直逼現實的荒誕,涵蓋了上流社會的黑暗面,尖銳諷刺了“有錢無罪、沒錢有罪”的畸形價值觀。該劇講述了吳允熙(柳真 飾)和千瑞珍(金素妍 飾)之間的孽緣與復仇故事,其中穿插了發生在富人公寓赫拉宮殿的故事,劇情豐富又扣人心弦。該劇的編劇金順玉是韓國大火電視劇的金牌編劇,其作品通常以酣暢淋漓的場面和高能的反轉見長,尤其是在劇情后半部分,劇情將更加緊湊。

  據悉,《頂樓》將分為三季播出,第一季21集,第二、三季各12集。(實習生 劉佳怡)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