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外賣食物人氣榜出爐:炸雞摘冠 中韓餐分列二三名

2020年11月26日08:3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調查顯示,炸雞成為今年最受韓國消費者喜愛的外賣食品,中餐、韓餐在外賣食物人氣榜上分列第二、第三名。

  據《京鄉新聞》報道,韓國農林畜產食品部24日公布的韓國“2020年餐飲消費狀況調查結果”顯示,炸雞在外賣食品中人氣排名第一,且連續3年位居外賣點餐排行榜榜首。其次為中餐,自2018年起連續3年佔據第2位。韓餐則首度超越快餐躋身前三甲。

  在有關“打包外帶餐食”的調查結果中,快餐連續3年佔據第一名,其次為糕點面包和韓餐,分列第二、三名。此外,本次調查結果中還公布了“堂食”的人氣排名。結果顯示,韓餐連續三年遙遙領先,其次分別是快餐和糕點面包。

  據悉,消費者在購買食物時最優先考慮的因素是“味道和價格”﹔在店內用餐時主要考慮飯店的“潔淨程度”﹔在選擇外賣食物時主要考慮“配送費”﹔在打包外帶食物時,主要考慮“菜品分量”。(編譯:實習生 劉佳怡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