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江原道召開“未來電動交通論壇成立大會”

2020年11月23日17:02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韓國江原道19日在首爾市召開“未來電動交通論壇成立大會”,旨在促進發展未來電動交通產業。

  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出席會議,來自韓國學術界、產業界等領域的多名專家與會。參會人員圍繞培育發展未來電動交通產業進行了有益探討。

  此前,江原道在橫城郡建立了電動交通產業園區,引進相關企業。橫城郡隅川面的產業園區建設及電動汽車生產工廠建設也已竣工,韓國中小企業DPECO公司自主開發的第一輛超小型電動貨車“POTRO”也於10月29日完工出廠。

  為鼓勵行業發展,提振電動交通產業活躍度,今年10月,“江原橫城模式”作為韓國政府核心政策之一,入選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主導的的第二批“共生型”地區崗位項目。為搶佔未來電動交通產業市場先機,尋求市場戰略,江原道地區計劃每年定期舉行“未來電動交通論壇”。

  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表示,通過此次成立的論壇,江原道將成為引領未來電動交通產業的領頭羊,將開拓和發展“無人駕駛技術”“空中移動出行”“電動交通測試·商用基礎設施建設項目”等韓國版新政規劃的項目。(趙垠彬 劉佳怡)

  →→更多地方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