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財長:考慮允許不降落航班旅客購買免稅品

2020年11月10日09:2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11月9日,韓國經濟副總理兼企劃財政部長官洪楠基出席國會預算和結算特別委員會全體會議並答問。 圖源:韓聯社
11月9日,韓國經濟副總理兼企劃財政部長官洪楠基出席國會預算和結算特別委員會全體會議並答問。 圖源:韓聯社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經濟副總理兼企劃財政部長官洪楠基9日出席國會預算和結算特別委員會全體會議時表示,政府將綜合分析法務部和關稅廳的意見,積極考慮是否允許疫情下乘坐“不降落航班”出游的旅客購買免稅品。

  免著陸旅游飛行是近期航空業界推出的一項新產品,飛機無指定目的地,在飛行一定時間后返回。因飛機航線飛至其他國家上空而屬於國際航線,部分人士就此主張,有必要允許乘客購買免稅品,助力免稅行業。洪楠基認為,這還需要考慮國外的類似事例和國民意見。

  →→更多經濟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