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危機中尋找機遇——“全球線上投資說明會”在韓舉行

2020年10月14日17:5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國江原道14日消息,第八屆GTI國際貿易投資博覽會將於10月15日在原州奧麗山庄滑雪場度假酒店舉行。屆時,全球線上投資說明會將同時進行,旨在改善因新冠肺炎疫情遭遇重創的經濟狀況和投資者的心理。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全球線上投資說明會考慮到面對面交流不便的因素,邀請投資者進入到網絡工作室,與被納入到韓國版“羅斯福新政”的江原道新興產業及生物保健領域的企業開展熱烈的在線洽談活動。

  在此次說明會上,東海岸圈經濟自由區域(EFEZ)、韓國版“羅斯福新政”項目K-CLOUD PARK、液化氫示范城市建設項目,電動交通產業的代表性企業dpeco等韓國江原道的主要項目的代表人員將向投資者一一展現各自項目的優勢。此外,原州醫療產業技術谷、春川生物產業振興院、江原道科技園等生物保健產業機構和企業也將參加此次投資會。

  全球線上投資說明會使用雙向溝通順暢的視頻系統,並在GTI國際貿易·投資博覽會的官方YouTube頻道“在線GTI博覽會”現場直播,計劃將在江原道海內外官方社媒賬號上發布相關視頻。

  江原道考慮疫情長期化的因素,計劃投資說明會、投資咨詢會在線上進行,現場實地考察和協商、簽約等將在線下的“O2O吸引外資平台”開展。

韓國投資促進局代表張相鉉 韓國投資促進局供圖

  韓國投資促進局代表張相鉉為本次活動的成功舉辦送上祝賀視頻。他表示,在全球經濟遭遇危機的大背景下,江原道舉辦線上投資說明會恰到好處。作為參加者的江原道新興產業、生物保健行業的企業們競爭力備受高度評價。我們作為韓國投資專門機構,也將不遺余力地為江原道的招商引資作出努力。

  韓國外國企業協會會長劉世根也送上祝賀視頻,同時承諾將利用協會資源與江原道共同支援招商引資活動。

  江原道道知事崔文洵介紹了此次投資說明會的意義,他表示:“通過此次線上投資說明會的舉辦,希望道內企業能夠直面疫情,從危機中尋找機遇。今后將努力經營全球工作室,持續開展O2O招商引資活動。”(高途希 申玉環)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