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團BLACKPINK正規首輯斬獲美公告牌專輯榜亞軍

2020年10月12日09:4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BLACKPINK YG娛樂供圖
BLACKPINK YG娛樂供圖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援引美國公告牌12日消息,韓國女團BLACKPINK的正規一輯《THE ALBUM》在公告牌200強專輯榜上排名第二,創下韓國女團在該榜單的最佳成績。

  這是2008年4月美國女團Danity Kane獲得該榜冠軍以來女子組合取得的最好成績。據公告牌援引尼爾森音樂的數據,《THE ALBUM》發售第一周(10月2日—8日)在美國銷量相當於11萬張。公告牌在線下實體唱片銷量的基礎上,綜合SEA(流媒體點播1500次折算為1張專輯)和TEA(下載10首折算為1張專輯)的數值計算出最終專輯銷量排名。具體來看,《THE ALBUM》線下銷量為8.1萬張,佔比最高﹔SEA為2.6萬張﹔TEA為2000張。

  此外,《THE ALBUM》發售第一周還榮登英國官方排行榜專輯榜單亞軍,主打歌《Lovesick Girls》還登頂“優兔百強單曲榜”(Global YouTube Song Top100),其MV在優兔創下單周點擊量最高紀錄。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