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蒲麗防晒霜獲“2020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2020年09月22日15:4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在第18屆韓國品牌大獎評選中,香蒲麗被中國消費者評選為滿意度第一的防晒霜品牌。

  7月27日至8月9日,人民網通過活動主頁和手機平台等方式,以中國消費者為對象進行了問卷調查。721萬名中國消費者參與此次評選,香蒲麗在防晒霜類品牌中以52336票拔得頭籌。

  香蒲麗將日常款“Phyto紫外線精華防晒霜”作為龍頭產品,提高了市場佔有率。這是一款低刺激的防晒產品,質地清透,內含20種天然無刺激成分,受到了消費者的廣泛好評。它的防晒指數高達SPF50+,涂在臉上不會出現浮粉現象,化妝后也能毫無負擔地使用。

  香蒲麗以SPA運營經驗為基礎開發的產品出口到美國、亞洲等48個國家和地區,並成為首個入駐英國皇室百貨店的韓國美容品牌。不僅如此,香蒲麗還積極進軍意大利、德國、丹麥、卡塔爾等歐洲、中東地區的高端百貨店。

  創立“香蒲麗”的URG上市股份公司基於“最受信賴、最受尊敬、最受喜愛的企業”、“顧客、企業、員工共同發展的企業”的理念,從2010年開始與環境財團建立合作伙伴關系,每月進行贊助活動。

  香蒲麗相關人員表示:“香蒲麗防晒霜的適用范圍很廣泛,不僅可以阻斷太陽光中的紫外線,還可以對抗電燈、電腦顯示器、智能手機等產生的紫外線。香蒲麗將積極進軍國際市場,大力宣傳產品實力。”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