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正式进军韩国新能源市场

2019年05月10日09:2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5月2日,2019年韩国首尔新能源电动车博览会(EV KOREA)拉开序幕,北汽集团与合作伙伴韩国BMK公司,携北汽旗下EU5、EX5和EX3三款纯电动汽车亮相展会。

  首秀韩国市场的三款产品EU5、EX5和EX3,在卓越三电系统、全面安全配置、智能驾驶辅助、深度人机交互等方面都代表了中国新能源量产车型的最高水平。

  2019年,北汽集团与韩国BMK公司合作,正式进军韩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作为汽车第七大生产国和第六大出口国的发达国家,韩国是全球车企向往的地方,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北汽集团表示,相信这次与韩国BMK公司的合作,会为北汽集团新能源汽车进入韩国市场带来巨大的促进作用。

  韩国首尔新能源电动车博览会是由首尔市政府和环保部主办的电动车博览会,目前已在韩国成功举办了七届,是一个涵盖能源行业、汽车工业、EV市场的商业展览。

  →→更多企业新闻

(责编:申玉环、李美玉)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