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育豆乳獲“2020中國消費者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2020年09月22日13:5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在第18屆韓國品牌大獎評選中,三育豆乳當選2020中國消費者最滿意的韓國豆乳品牌。

  7月27日至8月9日,人民網通過活動網頁和手機平台等方式,以中國消費者為對象進行了問卷調查。721萬名中國消費者參與此次評選,三育豆乳在此次問卷調查中以52368票的投票拔得頭籌。

  三育食品進入中國市場已有16個年頭,雖然豆奶已經成為了中國人早餐桌上的常客,豆乳市場的競爭十分激烈,但是三育豆乳進入中國市場后依然受到了消費者的廣泛喜愛。在中國銷售的三育豆乳包括“黑豆核桃杏仁豆奶(盒裝、袋裝)”“黑豆鈣豆奶(盒裝)”“黑豆豆奶(袋裝)”“香蕉/草莓/巧克力豆奶”等共7種產品。

  隨著經濟持續增長和消費水平不斷提高,中國消費者越來越追求健康的食品。三育豆乳因豆乳粉含量高,成為中國消費者們逢年過節禮品新寵。另外,三育豆乳採用最新的滅菌無菌生產線技術,在常溫下可長期保存,讓中國消費者們買得放心,喝得安心。

  最近,三育擴大事業領域,已經完成從豆乳制造公司到綜合食品公司的轉變。三育食品公司生產並銷售多種綠色食品,例如“貝吉堡”“貝吉米特”等植物性蛋白食品和“光川三育紫菜”“三育香油”“三育蘇子油”等綠色農產品,在線上線下共有超過600種的有機農產品在售。

  三育食品社長朴信國表示:“中國顧客連續5年選擇‘三育豆奶’作為‘今年最耀眼的韓國品牌’,我們由衷感謝中國消費者對於三育的支持。在和新冠肺炎疫情斗爭的這一艱難時期,我們將以健康有營養的產品報答全世界。三育一定會成長為對社會有幫助的企業。”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周玉波)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