權珉娥發文道歉 “AOA霸凌爭議”告終(圖)

2020年08月12日14:5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權珉娥發文道歉 “AOA霸凌爭議”告終(圖)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女團AOA前成員權珉娥11日下午在社交網站(SNS)上發文,為之前的過激行為道歉,並表示已與前東家和解。“AOA霸凌爭議”由此告一段落。

  權珉娥表示,“事情變成這樣真的很后悔,向因我而受傷的所有人表示歉意。今后我會自我反省並努力接受治療,保証類似事情不再發生”。

  權珉娥曾在8日發文指責AOA個別成員及前經紀公司FNC娛樂代表韓成浩,后因輕生行為被送醫治療。韓成浩隨后道歉,並表示將為事件的圓滿解決而努力。權珉娥當天在文中表示,自己已和韓成浩見面,從交談中感受到了他的真心。

  權珉娥上月披露曾長期遭到AOA隊長申智珉欺凌並多次試圖自殺,並表明因此退團。申智珉迫於壓力宣布退團並告別娛樂圈。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