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蟬聯!賓格瑞榮獲“2020年中國人喜愛的韓國品牌獎”

2020年07月28日15:5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在韓國市場營銷協會與人民網韓國公司共同發布的“2020年中國人喜愛的韓國品牌獎”的調查結果中,賓格瑞再次榮登寶座,連續5年獲得該獎項。賓格瑞品牌方表示,在堅守產品質這條路上,會一直堅持著自己的品牌信念,也始終會為了給中國消費者提供“一口就開心”的健康產品而努力奮斗。

  賓格瑞公司自1967年創立至今,憑借著超前的創新思維與高品質的健康產品,在韓國吸引了無數粉絲,成為家喻戶曉的品牌。 賓格瑞對中國消費者的重視程度也是有目共睹的。

  自2014年賓格瑞正式登陸中國市場后,便如雨后春筍般,迅速鋪向中國各大城市。從上面的運輸流程圖中可以看出,賓格瑞的拳頭產品壇子奶從韓國工廠出廠后,隻用兩天便能抵達中國。賓格瑞品牌方表示,實現如此高效運輸,隻求能為中國消費者提供更新鮮的牛奶。目前,在中國上海隨處可見賓格瑞產品。無論是進口商店,還是便利店,賓格瑞早已躋身食品界新寵,成為當下年輕人生活中的“網紅”食品。

  此外,賓格瑞在中國舉辦的食品博覽會中,吸引了無數人的參與,得到了很大的稱贊。同時,賓格瑞在線下開展的快閃店活動,備受當下年輕人的青睞。不少人專程從其他省市慕名而來到上海快閃店,打卡拍攝。近期,賓格瑞受邀參與了由韓國農林畜產食品部、韓國農水產食品流通公社、大韓民國駐上海總領事館和東方明珠共同舉辦的韓國食品展,還吸引了大批游客。游客們來到展會,既能參與輕鬆的活動,又能領到滿意的禮品,可謂不虛此行。

  未來,賓格瑞將繼續堅守品質信條,用世界級標准,打造世界級品質,推動全球食品業健康發展,加速實現讓世界共享美味、營養、健康的夢想。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