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翻車!韓國一女主持人疑似公開性騷擾男中學生

2020年07月09日08:5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金敏雅(圖源:韓聯社)
金敏雅(圖源:韓聯社)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報道,近日,韓國女主持人金敏雅(音譯,29歲)在韓國政府官方YouTube賬號直播節目中發表不當言論,疑似性騷擾男中學生,遭到保守團體檢舉。

  自由大韓護國團7日表示,主持人金敏雅違反《青少年性保護法》,已向首爾地方警察廳提交了有關她的檢舉信。

  據悉,引發此次輿論關注的節目翻車事件發生在今年5月,金敏雅在主持一檔節目時,與一名男初中學生視頻連線。金敏雅向男學生提出“(你)現在正是精力旺盛的時候,那些精力都在哪兒釋放呢?”“你一個人在家時都干些什麼呢?”等疑似性騷擾的問題,受到了輿論的批判。

  上述爭議發生后,該賬號發布聲明向大眾致歉,並對相關內容進行非公開處理。

  7月1日,金敏雅通過社媒公開稱已認識到錯誤,並表示“一定會向(學生的)母親等家人和當事學生鄭重道歉”。(編譯:實習生 王晨陽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