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華城連環殺人案嫌犯已回釜山監獄 被關押單人牢房

2020年07月06日16:16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7月6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警方2日對外宣布,30多年懸案“華城系列殺人案”結案,認定犯罪嫌疑人李春宰殺害14名女性。此案再調查結束后,李春宰便回到釜山監獄。據稱,他沒有太大的心境變化,繼續過著日常的監獄生活。

  釜山監獄6日透露,李春宰於5日從水原拘留所轉移至釜山監獄,被關押在單人牢房,和其他收容人員無法進行接觸。

  釜山監獄表示,李春宰現在健康狀況良好,維持著運動、睡覺等日常生活。調查結束后,他也沒有出現特別的(心境)變化或異常。

  預計今后一段時間內,李春宰將繼續在單人牢房度過監獄生活,與其他收容人員斷絕來往。

  持續1年的警方再調查結果顯示,李春宰具有較高的精神病傾向,但此前他在監獄中被視為一級模范犯人,且似乎沒有表現出這種傾向。

  釜山監獄表示:“在監獄生活中,他沒有懲罰處分,長期在工作場所服役,沒有任何特殊狀態,與其他收容者圓滿融洽地生活過來。”

  1994年,李春宰因奸殺妻妹被判無期徒刑,從1995年開始在釜山監獄服刑。在華城第8起案件再調查期間被指為嫌疑人后,李春宰於2019年12月被轉移到水原拘留所。據悉,在調查結束之際,他表示想要回到原來生活的釜山監獄。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