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警方集中調查“N號房”案件付費會員 已立案10人

2020年07月06日15:4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韓國警方集中調查“N號房”案件付費會員 已立案10人

  人民網訊 據韓媒《國民日報》報道,繼調查拘捕性剝削聊天室“N號房”和“博士房”相關運營者之后,韓國警方近日開始集中調查參與者——付費會員。

  首爾警察廳數字性犯罪特別調查團6日表示,截至2日已對10名付費會員追加立案,並正在對其他70多名人進行調查。

  部分付費會員已被拘捕或面臨拘留審查。當日,由趙主彬(25歲)運營的“博士房”付費會員李某(32歲)和金某(32歲)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接受拘留前審問(拘捕令實質審查)。另外,一名參與制作性剝削視頻的付費會員南某(29歲)也將一同站上法庭。

  6月30日,付費會員李某被警方逮捕,他涉嫌購買了3000個由趙主彬和N號房運營者“godgod”文炯旭(25歲)等制作的視頻,並再次出售,從中賺取約110萬韓元(約合人民幣6488元)。

  此前報道,今年3月份,為掌握付費會員信息,韓國警方搜查了多處虛擬貨幣交易所和虛擬貨幣交易代理企業並要求相關企業協助調查。(編譯:實習生 朱琳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