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新增63例確診病例 大邱時隔86天新增回至兩位數

2020年07月03日14:15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韓國新增63例確診病例 大邱時隔86天新增回至兩位數

  中新網7月3日電 據韓媒報道,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3日通報,截至當地時間當天0時,韓國較前一天0時新增63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累計確診12967例﹔無新增死亡病例,累計死亡病例282例。

  新增63例確診病例中,52例屬於社區感染,過半數來自首都圈地區,包括首爾市12例、京畿道16例,仁川市1例,其余為大邱市10例、光州市6例、大田市4例、忠清南道1例、全羅北道1例、慶尚北道1例。境外輸入性病例為11例。

  在首都圈,教會等發生的集體感染事件不斷出現確診患者,京畿道一公寓的健身房近日也出現集體感染已致10余人確診。

  在光州,與一寺廟引發的集體感染相關,寫字樓、教會、旅行者聚會等為途徑,不斷出現確診患者,累計相關確診病例已達49例。

  值得關注的是,大邱時隔86天,單日新增確診病例數再升至兩位數,防疫當局對此保持十分緊張的狀態。近日,大邱一表演學院出現感染事件,與此相關至少已有7人確診。當局正在對表演學院及學院學生所在的學校進行流行病學調查,預計感染規模還將擴大。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