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首爾分行推進跨境撮合助力搭建“跨境生態圈”

2020年06月19日14:1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建行首爾分行響應國家號召,積極助力全球抗疫,依托集團跨境撮合平台,全力支持韓國客戶採購防疫物資,促進兩國企業貿易往來,攜手應對疫情影響,加速打造增長引擎。

  疫情期間,建行首爾分行會同寧波分行,助力韓國跨國企業世亞制鋼首批防疫物資採購,該項合作涉及七個國家11個地區。在疫情快速蔓延全球、防疫物資告急、多國進出口通道受阻的情況下,首爾分行通過系統內撮合平台與境內機構快速對接,快速完成供應商遴選、供求雙方洽談、合同簽署、賬戶開立、備貨發貨等全流程。

  據介紹,依托集團平台優勢,建行首爾分行加強境內外聯動,促成多筆跨境貿易,積極邀請客戶參與線上廣交會、“津品出海”及各類在線活動,展現出建行集團的金融科技實力、綜合服務能力和創新合作能力,體現了中國企業主動承擔社會責任、積極參與全球抗疫的情懷與擔當。

  建行首爾分行表示,將繼續全力支持中韓兩國經貿交流,積極服務“一帶一路”戰略,通過各類雲平台和雲會展,搭建服務載體,創新合作模式,為密切國際合作、促進全球共享、建立和完善“跨境生態圈”做出貢獻。

  →→更多企業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