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盛夏熱播待播韓劇有哪些?金秀賢宋承憲等主演新劇重磅來襲!【組圖】

2020年06月10日14:0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2020盛夏到來,多部精彩韓劇也接踵而至,實力演員金秀賢的回歸之作令人期待,宋承憲、徐智慧的全新搭檔讓人耳目一新,還有多部精彩韓劇不容錯過!近期熱播、待播的韓劇有哪些呢?快隨小編一起解鎖吧!

  1.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系》

  首播時間:6月20日

  導演:朴信宇

  主演:金秀賢、徐睿知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系》是一部幻想童話劇,講述了一個因為沉重的人生而拒絕愛情的精神病院護工與因天生缺陷而不懂愛情的童話作家,兩人相遇后互相治愈彼此傷口的奇幻愛情故事。在劇中,徐睿知飾演身為暢銷童話作家卻有著反社會人格的女主人公,與飾演精神病院護工的金秀賢搭檔上演愛情戲。

  演員金秀賢退伍后曾友情出演《德魯納酒店》《愛的迫降》等熱播劇,引發好評,其回歸消息也引起國內外粉絲的關注。金秀賢將如何在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系》中大秀演技呢?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