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柾國自作曲《Still With You》音源公開 防彈少年團將迎出道七周年!

2020年06月05日09:49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6月5日0時(韓國時間),韓國頂級男團防彈少年團成員田柾國為紀念組合出道7周年發表了自作曲《Still With You》,引發強烈反響。

  防彈少年團出道7周年(2013年6月13日出道)在即,防彈少年團成員的各項精彩活動將通過“BTS FESTA”向粉絲們公開。

  作為“BTS FESTA”活動的一環,田柾國發表了為粉絲們新創作的自作曲《Still With You》。這首歌是田柾國和其所屬公司BigHit Entertainment旗下制作人Pdogg共同監制。

  公開的新曲歌詞中滿含著田柾國對粉絲們的真心,歌詞中感性地寫道:“即使我們的腳步無法同步,我也要想和你一起走這條路,Still With You。”

  此外,防彈少年團將於6月14日下午6時進行實時線上直播 “Bang Bang Con The Live”。防彈少年團將通過此次線上公演,以邀請粉絲進入自己的“房間”的形式,進行約90分鐘的現場直播。(實習生: 劉佳怡)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