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韓國金融科技周線上開幕

2020年05月28日13:2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第二屆韓國金融科技周於5月28日上午在線上成功開幕。該活動旨在提高韓國民眾對金融科技的理解,促進投資增長,加強國際間交流。

  據悉,第二屆韓國金融科技周原定在首爾東大門設計廣場舉行,但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改為線上舉行。韓國金融委員長殷成洙以視頻形式致歡迎詞,韓國金融監督委員長尹碩憲等嘉賓以視頻形式致賀詞。

  此次金融科技周的主題為“開放性創新”,專家學者圍繞主題,探討相關政策方向及國內外產業動向。其中,韓國金融委員會金融創新企劃團長權大暎、金融結算委員長金學首、金融安保委員長金暎基分別發表題為“韓國金融科技創新方向”“開放式銀行業的成果與未來發展方向”“第四次工業革命時代的金融安保”的演講。金融安保委、新韓銀行、友利銀行等機構和企業分別介紹優秀案例。畢馬威數字戰略本部常務金世昊、世界銀行韓國事務處長蘇熏涉分別發表題為“2020金融科技產業及政策動向”“為危機應對與經濟發展的數字金融-世界銀行的作用”的演講。韓國金融科技支援中心理事長丁有信、韓國VISA信用卡社長帕特裡克尹、移動通代表金享友、韓國NFC代表黃成益參加研討會。

  此外,任何人都可以通過訪問“韓國金融科技2020”官網(www.fintechweek.or.kr/2020)參觀本次活動。網址打開后,點擊相應展館,即可在網頁瀏覽並獲取信息。       

  →→更多經濟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