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臉了!韓國“N號房”創建人被送交檢方並公開示眾

2020年05月18日13:52  來源:海外網
 
原標題:露臉了!韓國“N號房”創建人被公開示眾

  5月18日,文亨旭被韓國警方公開示眾(news 1)

  5月18日,文亨旭被韓國警方公開示眾(news 1)

  【海外網5月18日編譯報道】據韓聯社報道,當地時間18日下午,韓國警方將“N號房”創建人文亨旭(音譯)送交檢方,並將其公開示眾。5月13日,韓國警方決定公開其個人信息及照片。

  5月18日,文亨旭被韓國警方公開示眾(news 1)

  文亨旭年僅24歲,是一名建筑學專業的大學生。2018年起,他涉嫌創建“N號房”聊天群,威脅多名未成年少女拍攝性虐影片,並在聊天群裡傳播以獲取非法收益。截至目前,警方已確認21名受害者。其中有3名受害者的父母試圖報警,但遭到過文亨旭的威脅。

  “N號房”創建人文亨旭,圖為韓國警方公布的照片

  據海外網早前報道,文亨旭被捕前,就讀於韓國京畿道安城市一所大學,還有1年就要畢業的他,本來正忙於准備畢業作品。但在今年4月,他突然向導師提出,因“個人情況”申請休學,當時距離“N號房”趙博士被捕沒有多久。

  文亨旭(《韓國經濟》)

  當文亨旭“N號房”創建人的身份被公布后,身邊同學大為吃驚,他們說,文亨旭性格內向,平時話不多,不愛參加社團活動,也不愛惹事。2019年10月,他因發表論文過程認真,還曾被師生稱贊“做事踏實”。(海外網 劉強)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