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朴燦烈&Raiden合作新曲《Yours》今日發售 神仙組合預告海報公開(圖)

2020年05月12日11:4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EXO朴燦烈&Raiden合作新曲《Yours》今日發售 神仙組合預告海報公開(圖)

  人民網訊 韓國DJ兼制作人Raiden和EXO朴燦烈合作的單曲《Yours》將於今日公開,神仙組合合作引發熱議。

  據悉,新曲《Yours》將於12日下午通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MV也將在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頻道同時公開,預計將引起音樂粉絲們的關注。

  《Yours》是一首能夠感受到復古氛圍的迪斯科風格的R&B歌曲,歌詞中包含了離別后也無法忘記對方的思念之情。這首曲子不僅由燦烈和Raiden合作,歌手李遐怡和說唱歌手CHANGMO也將以主唱和說唱的形式參與其中,擁有不同魅力的四位藝人的協同效應將吸引大眾的眼球。(實習生 朱琳)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