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一新冠肺炎確診患者曾光顧5家梨泰院夜店 涉及2千多人

2020年05月07日15:3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圖源:國民日報
圖源:國民日報

  人民網訊 據韓媒《國民日報》報道,龍仁市本月6日確診的第66例新冠肺炎患者2日同一天曾光顧梨泰院五家夜店。五家夜店當天共接待了2千多名客人,引發當局對第二輪社區感染的擔憂。

  其中一家夜店6日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公告稱,“第66例確診患者確實於2日零點20分至3點訪問過本店”,“保健所聯系我們,透露了第66例患者在梨泰院的活動軌跡,我們才得知該患者2日光顧的夜店包括本店,他於6日被確診。本店每天都會做全面的防疫工作”。另外,這家夜店目前暫停營業,尚未決定重新開張日期。

  據京畿道龍仁市相關人士6日稱,第66號確診者是一名29歲男性,在京畿城南盆唐區某公司上班。

  龍仁市災難安全對策本部對該患者工作的辦公樓進行了消毒作業,要求與其同一層辦公的40多名人員居家隔離直至13日,並安排核酸檢測。目前,韓國防疫部門已經掌握57名該患者的接觸者,其中1人已被確診。(編譯:申玉環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