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請夏今推首張正規專輯先行曲《Stay Tonight》(圖)

2020年04月27日11:4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金請夏今推首張正規專輯先行曲《Stay Tonight》(圖)

  人民網訊 據韓聯社援引經紀公司MNH娛樂27日消息,旗下歌手金請夏將於當天下午6時(韓國時間)公開第一張正規專輯的先行曲《Stay Tonight》。

  《Stay Tonight》是請夏即將推出的首張正規專輯的收錄曲,與以往的歌曲風格完全不同,請夏將通過這首歌展現出更加成熟的面貌。

  此外,請夏通過Mnet電視台選秀節目《Produce101》以限時女團I.O.I成員出道,后於2017年單飛,曾憑借《Why don't you know》《Roller Coaster》《Love U》《Gotta Go》《Snapping》等多首熱曲席卷各大音源榜。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