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的世界》復雜人物關系引發新局勢 韓素希心生不安展開激烈心理戰【組圖】

2020年04月23日17:53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JTBC金土劇《夫妻的世界》的人氣不減,據收視率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8集收視率達到20.1%。同時,該劇連續4周登頂韓國TV話題性電視劇部門排行榜,在包括非電視劇的廣播綜合部門中,也連續4周佔據第一位。在電視劇出演者話題性指數中,金喜愛連續4周排名第一,朴海俊排名第三,韓素希排名第四。在門戶網站naver的人物每日搜索詞(4月19日基准)中,第1位是呂多景(韓素希 飾),第2位是薛明淑(蔡國熙 飾),第3位是金允基(李茂生 飾)。 

  《夫妻的世界》以不可預測的劇情火熱地發展。池善雨(金喜愛 飾)被李泰伍(朴海俊 飾)的反擊所動搖,但還是選擇了正面突破。兩人的對立在不斷變化的關系和感情中激烈地糾纏,細微的裂痕也會成為巨大的變數。下面我們就來一一分析! 

  ◇ 韓素希深感不安:和朴海俊的世界是完美的嗎?

  對於呂多景來說,李泰伍就是愛情。雖然兩人的關系被別人指責,但呂多景堅信與李泰伍的愛情是不同的。雖然與泰伍像被追趕一樣離開了高山市,但成功歸來的多景在呂秉圭(李璟榮 飾)和嚴孝靜(金宣敬 飾)的幫助下,和泰伍在高山被認定為夫妻。當多景以為構建了完美的幸福世界時,她的世界卻出現了裂痕。她不滿意泰伍經常以兒子為借口和池善雨碰面,即使成為了他的的完美妻子,仍感到不安。面對池善雨“管好你老公,小心你也像我一樣”的警告,呂多景愈發不安。建立在對池善雨的背叛和不幸之上的呂多景和李泰伍的世界是完美而堅不可摧的嗎?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