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金容仙主打歌預告形象公開 造型大膽耀眼奪目【組圖】

2020年04月15日15:05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15日,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金容仙(Solar,頌樂)的所屬公司通過官方SNS公開了其首張個人專輯《Spit It Out》的主打歌預告形象,令粉絲的期待值直線上升。

  在公開的照片中,金容仙身穿熒光霓虹綠色流蘇禮服,搭配迷人的黑色嘴唇,以獨特的妝容造型展現暗黑邪魅的魅力。整體效果耀眼奪目,打破常規,展現了獨一無二的概念。

  據悉,此張個人專輯是金容仙以MAMAMOO組合出道后首次發表的個人專輯。與其在以往專輯中翻唱被遺忘的名曲不同,此次專輯收錄了帶有金容仙自己音樂色彩的歌曲。

  此外,金容仙的首張單曲《Spit It Out》將於韓國時間23日下午6點通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實習生:王晨陽)

  →→更多音樂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