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The King》最新劇照公開 李敏鎬金高銀圖書館心動對視(圖)

2020年04月09日13:3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近日,新韓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以下簡稱:《The King》)劇組公開了李敏鎬和金高銀在圖書館命運相遇心動對視的劇照,吸引了人們的眼球。

  SBS新金土劇《The King》中,李敏鎬飾演大韓帝國皇帝李袞,金高銀飾演熱血刑警鄭太乙,劇中將會展現毫無保留的動作戲,令人期待。

  公開的劇照中,李袞專注於書本,而鄭太乙則用微妙的視線看向李袞。兩人之間意味深長的眼神交換是否會成為“甜蜜羅曼史”的信號彈呢?

  李敏鎬和金高銀的此番“心動對視”於今年3月在京畿道水原市的某圖書館內拍攝。拍攝前兩人一直聊著圖書館相關的話題,笑容燦爛。拍攝期間兩人留下了美好的記憶,兩人在安靜的圖書館內配合默契,氣氛十分平靜,得到了工作人員的熱烈響應。

  制作公司方面表示,“李敏鎬和金高銀完美地詮釋了李袞和鄭太乙,帶來春風拂過般溫暖的感情”,“《The King》中的李敏鎬和金高銀將帶來與眾不同的羅曼史,春雨般滋潤干涸的感情”。

  《The King》是金恩淑作家和《Who Are You-學校2015》《太陽的后裔》的白尚勛導演合作的作品,《請輸入搜索詞:WWW》的鄭志賢導演聯和制作,該劇預計將成為2020年的收視大作。

  此外,《The King》共16集,將接檔《Hyena》於4月17日(周五)晚首播。(實習生 朱琳)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汪璨、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