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號房”共犯之一是現役軍人 曾向外界宣傳“博士房”

2020年04月03日17:3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據韓媒News1報道,韓國警方經調查確認,現役軍人A某系“N號房”共犯之一,涉嫌參與非法制作·傳播包括未成年在內的女性性剝削視頻。據韓國國防部確認,A某是一名新兵。

  報道稱,為進一步查清A某的犯罪事實,首爾地方警察廳網絡安全科3日上午9時左右,在A某服役的京畿道某軍隊,對嫌疑人進行了扣押搜查。

  經調查發現,A某涉嫌在“博士房”散布數百個性剝削視頻以及非法向外界宣傳“博士房”。警方相關人士表示,計劃沒收A某手機等相關証物,將通過分析物証,進一步調查A某的其他犯罪行為,以及確認是否與“博士房”主犯之一趙主彬為同謀關系。

   此外,韓國警察廳網絡性暴力特別搜查本部2日表示,“博士房”的運營者共計3名,目前已經逮捕其中2名。(編譯:申玉環 審校:吳三葉)

  →→更多軍事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