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警方獲取虛擬貨幣交易所相關資料 追蹤“博士房”付費會員信息

2020年03月26日18:01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韓國大型網絡性犯罪事件“N號房”引發輿論普遍關注。據此前警方調查,主犯趙主彬(25歲)所運營的聊天室“博士房”入場費是虛擬貨幣。因此為追查付費會員身份信息,警方在虛擬貨幣交易所等處著手展開調查。首爾地方警察廳網絡安全科26日表示,通過沒收搜查和協助調查等手段,已從3個虛擬貨幣交易所和2個代理企業獲得相關資料。

  警方於本月13日和19日分別扣押搜查了3家虛擬貨幣交易所和1家代理企業。21日,警方向另一家代理公司請求協助調查,並獲得了相關資料。除此之外,警方還要求多家虛擬貨幣交易所提供相關資料。

  調查相關負責人表示:“目前正在分析已掌握的資料”,“由於正在調查中,所以現在很難公開具體內容”。

  2018年12月至今年3月,趙主彬所運營的聊天室“博士房”為躲避調查機關追查,一直從付費會員處收取虛擬貨幣費用。

  此外,警方表示,此次調查工作結束后,便可掌握“博士房”支付虛擬貨幣的會員信息。(編譯:實習生 朱琳 審校:吳三葉) 

  →→更多社會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