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第13集劇照公開 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三角關系愈加緊張

2020年03月13日18:3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近日,JTBC金土劇《梨泰院CLASS》的最新劇照曝光,朴敘俊與金多美、權娜拉之間的三角關系將如何發展引人關注。

  在上一集中,擁有不變信念的熱血青年朴世路再次表達了復仇的決心。在料理比賽節目《最強篷車》中,馬賢伊(李珠英 飾)在預選賽連勝,但變性人一事被曝光,話題和人氣都受到了動搖。幸好在大家的真誠支持和鼓勵下,馬賢伊再次走上舞台,勇敢承認自己是變性人,並表明將獲得冠軍的決心。

  在公開的劇照中,趙以瑞和吳秀雅再次展開緊張的對決,將緊張氣氛推向高潮。之前以瑞曾對朴世路單戀告白失敗。但在公開的預告片中,她依然一如既往的表達了自己的心情,“喜歡代表的是我的心,這也是我的權利”。接著,在和吳秀雅的見面中,她挑舋地道“‘世路喜歡我,你原來害怕代表喜歡我”等等。究竟趙伊瑞的單戀能否打動世路的心,讓我們拭目以待。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