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l》公開主演畫報和採訪內容 朴信惠全鐘瑞對各自角色感觸良多

2020年02月27日11:3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Call》公開主演畫報和採訪內容 朴信惠全鐘瑞對各自角色感觸良多

  人民網訊 近日,電影《Call》的主演朴信惠和全鐘瑞結束了電影制作報告會,在某雜志上公開了畫報和採訪內容。

  電影《Call》是一部懸疑驚悚片,該片描述了生活在過去和現在兩個不同年代的兩個女人,通過電話連接后所發生的一系列故事。

  飾演“書妍”的朴信惠對本人飾演的角色表現出了極大的愛意,她希望電影《Call》作品本身能成為一種體裁。

  在電影中飾演“英淑”的全鐘瑞被問及第一次讀劇本時有何感想,她表示:“感覺像是讀了一本文筆細致、制作精良的書,書中的角色‘英淑’有很多魅力。”

  此外,電影《Call》將於韓國時間今年3月上映。(實習生 朱琳)

  影視新聞延伸閱讀:http://korea.people.com.cn/BIG5/407885/407921/index.html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