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第8集:朴敘俊向會長撂狠話 金多美驚現長家!(圖)

2020年02月24日10:00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梨泰院Class》第8集:朴敘俊向會長撂狠話 金多美驚現長家!(圖)

  人民網訊 22日播出了JTBC金土劇《梨泰院Class》第8集。據收視調查公司“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第8集的收視率為12.6%,創下自身最高收視紀錄。連日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率記錄的同時,牢牢守住了同時段收視第1的位置。 

  在上一集中,朴世路(朴敘俊 飾)豪擲千金買下長家股票,逼得會長(劉在明 飾)親臨朴世路的店,並親自試吃。朴世路與姜常務(金恩惠 飾)達成共識,決定聯手對付會長。

  在第8集中,為打擊世路,會長買下了整棟建筑,世路的店再次難以為繼,他隻身去找會長。會長再一次讓世路下跪,世路卻拒不認輸,對會長說:“我們之間的實力不是錢,因為我是會長的敵人”,世路告訴長會長,“想斬斷虐緣的唯一辦法,就是你要受到應有的懲罰,下跪道歉!”

  另一方面,知道了世路和長家孽緣的趙以瑞(金多美 飾),將鋒芒指向吳秀雅(權娜拉 飾)和長根秀(金東希 飾)。根秀通過趙以瑞得知了所有緣由,准備以回到長家作為條件,拜托父親不要碰世路和他的店。但世路撕掉了以瑞的名牌,責罵道:“你沒有經理資格”。以瑞無法理解,但沒有輕易辭職。世路堅守自己的信念,收回投資金購買了新建筑開店。

  朴世路以人為中心的經營理念、守護職員堅持信念的領導力與會長形成鮮明對比,此外收到世路價值觀影響的以瑞也在不斷成長的,這些都給人以深深的共鳴。

  在第8集結尾,趙以瑞突然滿臉笑容地出現在長家會長面前,難道她要背叛世路投奔長家?請期待每周五、周六晚播出的《梨泰院Class》。(實習生 朱琳)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