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將攜手黃政民出演電影《交涉》 繼《愛的迫降》后展現反轉魅力

2020年02月24日14:37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玄彬將攜手黃政民出演電影《交涉》 繼《愛的迫降》后展現反轉魅力

  人民網訊 近日,玄彬剛剛拍完tvN電視劇《愛的迫降》,殺青后他又立即投入到了下一部作品《交涉》的前期准備工作。

  《交涉》也預告了今年上半年的電影票房。通過前作電視劇《愛的迫降》,名不虛傳的“愛情之王”玄彬俘獲了國內外女粉絲的心,他將通過大熒幕延續這一熱潮。

  電影《交涉》由林順禮導演執導,玄彬、黃政民主演,將以中東發生的韓國人質被綁架事件作為背景,講述解救人質的故事。中東這一充滿著異域風格的故事舞台,以及玄彬、黃政民這兩位實力派演員的合作,讓這部《交涉》還沒有開拍就受到了廣泛關注。

  目前,《交涉》即將進行海外外景拍攝,玄彬將通過這部作品展現與之前完全不同的演技。

  來往於電視劇和電影之間,完美消化了愛情片、動作片等多種題材,每部作品都大放異彩的玄彬此次又將如何吸引大眾呢?敬請期待。(實習生 朱琳)  

  →→更多娛樂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