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三觀超正經典台詞 五星觀望讀就完事了

2020年02月20日08:38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近日,韓劇《梨泰院Class》的熱播,使得小伙伴們迅速愛上了劇中的幾個主角。當然,它的大火並不是沒有道理的。主角們三觀超正,能量滿滿,熱血激情,喂了觀眾們無數雞湯。下面一起來欣賞一下劇中的經典台詞吧!

隻要活著,就沒什麼大不了的。

  1. 做錯了事就要接受懲罰,這是我從父親那裡學到的。他說:“人活著就要有信念。”同班同學受了欺負,老師也默許不管,讓我看著很不爽。不管這幫小混混是怎樣的家伙,在老師面前這樣就是不行。就是做錯了,應該受罰。但我不會向張根元道歉,一句也不會,因為這是我的信念,是我父親教我的,我以后也要這麼活著。

  2. 我初中輟學,父親輟業,這並不是什麼大不了的。生活沒有任何不同,就這樣,體會了各種各樣的感情,過著一天又一天。雖然有些幼稚,但這就是人生吧。爸爸聽到這話又會胡思亂想了,隻要活著,就沒什麼大不了的。

人活著就要有信念。

  3. 下個跪,這個世界會變好一點嗎?

  4.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選擇,引導你走向符合自己價值觀的結果,那個叫做好選擇或是正確選擇。

  5. 時間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但是世路和我的濃度,完全不同。

  6. 野心、信念,只是那些一無所有的人想守住自尊心所使用的詞語,看你沒有獲得利益,那就是固執和血氣方剛而已。

  7. 任何人都是按照自己的方式去思考和判斷,所以好人和壞人的判斷標准很模糊。但是,對優秀者的判斷卻很明確,它會以數字的形式標示出來。

  8. 工作賺錢,誰都能做到,你應該做到即使不工作也有錢進賬,你可以打造那種系統,也可以進行投資,方法很多,但最重要的是你的思考方式。(實習生 王晨陽)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