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泰院CLASS》第14集:伊瑞被长根源绑架 世路被撞生死未卜

2020年03月17日09:24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讯 据收视调查公司“尼尔森韩国”提供的数据,14日播出的JTBC金土剧《梨泰院Class》第14集收视率为14.2%。

  在第14集中,面对赵伊瑞(金多美 饰)不断表明对自己的心意,世路(朴叙俊 饰)不知所措。看到世路和秀雅(权娜拉 饰)单独见面时,伊瑞匆忙逃跑。世路把秀雅留在原地去追伊瑞。

 

  最终伊瑞因为忙于公司业务,过度疲劳晕倒了。股东大会改选理事也因此失败,但世路只担心伊瑞的健康。后来,世路买下了伊瑞喜欢的项链,遇到了根秀(金东希 饰),逐渐确认了自己对伊瑞的心意。

 

  在本集结尾,回到病房后,世路发现以瑞被绑架了,收到陌生简讯后匆忙赴约。根秀也跟了过来。发现主谋竟是不久前出狱的长根源(安普贤 饰)。面对疾驰而来的车,世路将根秀推开,自己被撞滚下山坡。世路回顾了自己与伊瑞相处时的点点滴滴,受伤的他满脑子想的都是伊瑞,昏迷前说:“我非常非常后悔,疯一样地想见你。”

  不知不觉,《梨泰院CLASS》剩下2集即将收官,究竟世路和伊瑞能否平安无事,和长家的对决又会如何?请期待本周五、周六晚播出的《梨泰院CLASS》大结局。(实习生 朱琳)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申玉环、吴三叶)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