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秘密花園》《共助》到《愛的迫降》 玄彬演技生涯一路挑戰多樣新鮮角色【組圖】

2020年02月18日10:06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玄彬與孫藝珍(右)

  人民網訊 16日播出的《愛的迫降》最后一集刷新自身最高收視率,同時,還超越了tvN電視劇歷代收視率第1位的《鬼怪》20.5%的記錄,登上了王者之位。

  在最后一集中,李政赫(玄彬 飾)和尹世莉(孫藝珍 飾)遺憾分開后在瑞士圓滿重逢,而具承俊(金正賢 飾)在救徐丹(徐智慧 飾)時中槍身亡,以悲劇性的結局讓觀眾們淚流滿面。

  《愛的迫降》中,雖然像在滑翔過程中迫降在朝鮮土地上是不現實的設定,但通過詮釋5中隊的隊員們和4名村子裡的主婦等多彩的人物,成功說服了觀眾們。當然《愛的迫降》獲得成功的最大貢獻者還是玄彬和孫藝珍。首先,孫藝珍飾演了有著悲傷家族史的財閥之女,展現了“愛情女王”的眼淚和感情演技,同時展現了華麗外表下憂傷的尹世莉的樣子。尤其,以為李政赫一行人已經離開后在漆黑的房間裡悲傷哭泣的樣子,展現了尹世莉內心的痛苦,令觀眾不禁落淚。

《愛的迫降》劇照

《愛的迫降》劇照

  此外,玄彬則展現了與電影《共助》不同的高級軍官的氣場。無論是與尹世莉的愛情戲,還是華麗帥氣的動作戲,均完美地消化了這一角色。因此《愛的迫降》証明他依然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演員。他在入伍前通過SBS《秘密花園》獲得了強大的人氣,也出演過MBC《我的名字叫金三順》等大熱作品。但是在軍隊服役后,玄彬的電視劇取得的成績都不怎麼理想。玄彬退伍后出演的首部電視劇作品SBS《海德、哲基爾與我》從第一集的8%開始,到最后一集以4%的收視率結束。另外,《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以7%多開始,以9%多結束。從2014年開始,逐漸側重於電影事業發展,且這種傾向逐漸深化。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劇照

  玄彬通過《愛的迫降》獲得了不亞於《秘密花園》金周元的人生角色。

  有相關人士表示:“《秘密花園》和《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中,玄彬是一脈相承的,因為都是成功都市男人的角色。但是這次作品飾演的冷漠又純朴的李政赫,強調出玄彬的另一面。”

SBS《海德、哲基爾與我》

  然而也有相關人士表示:“玄彬飾演的這部作品很難說有《秘密花園》一樣的沖擊力,只是玄彬退伍后的電視劇《愛的迫降》獲得了最干淨利落的成功。有了痛快的成功經驗,會給我們很大的信心。”(實習生 朱琳) 

  →→更多影視新聞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