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韓娛】安七炫鄭柔美戀情曝光 湯唯有望與李秉憲合作出演新作

2020年02月10日10:34  來源:人民網-韓國頻道
 

  人民網訊 上周韓國娛樂圈看點連連,韓星們頻登熱搜。安七炫與鄭柔美戀情曝光,此前二人否認戀情傳聞﹔防彈少年團登頂1月偶像組合品牌榜,Red Velvet、EXO分列二三位。

  此外,影視節目也是熱點頻出。Gary攜妻兒錄制《超人回來了》,兒子聰明機靈模仿爸爸說話﹔金秀賢退伍后首作敲定,確定出演《雖然是瘋子但沒關系》﹔《愛的迫降》僅剩4集收官,三大看點公開﹔湯唯將出演朴贊郁新作,有望與李秉憲合作。下面和小編一起來看下吧!

  安七炫鄭柔美戀情曝光 此前二人否認戀情傳聞

  2月4日,歌手安七炫承認與演員鄭有美的戀情。安七炫所屬公司SM娛樂表示:“安七炫和鄭有美正懷著美好的感情在交往。”

  兩人在去年8月也曾傳出過緋聞,但當時雙方都否認說:“只是親密的前后輩關系而已。”

  →→更多新聞內容

(責編:申玉環、吳三葉)

精彩圖片